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履职 >> 委员党支部 >> 内容
 
促进政协党的建设和履职工作深度融合
——组织委员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界别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3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2日,市政协港澳台侨与外事委组织委员党支部开展 “主题党日活动”暨侨联、台联、对外友好及部分在常特邀人士委员界别组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吴新法参加活动。
  在常州工学院瞻仰“三杰”群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并召开读书交流座谈会,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在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中实现香港、澳门更好发展》;邀请常工院国际交流处金中坤博士作《“一带一路”倡议下中国企业海外发展机遇与挑战》专题讲座。
  会议还传达“聚焦532、建功十四五”界别活动月及“深化委员悦读·共建书香政协”委员读书学习活动实施方案,推动委员读书和界别履职活动。委员们围绕界别活动主题和学习内容展开了交流讨论,王茜与马倩委员特别就我市如何吸引海外人才来常工作生活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建议。
  吴新法副主席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认为统筹谋划组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效果良好。他强调,开展专委会和界别活动要发挥委员党支部堡垒作用和党员委员表率作用,找准工作契合点推进履职,把党建与履职结合起来;把读书和履职很好结合起来,以读书促进履职,精心选题,提升质量水平,统筹组织安排;充分发挥我市港澳地区委员双重积极作用,帮助做好今年度重点课题报告论证等;高质量做好年度重点履职工作,喜迎中共二十大、学习宣传中共二十大,高质量完成主席会议协商课题,积极探索委界联动,超前谋划好明年重点课题等工作。
  活动中,委员们考察了常泰长江大桥建设现场,感受常州推进长三角交通中轴枢纽建设。

  (供稿:港澳台侨与外事委  编辑:尹志伟)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