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履职 >> 委员党支部 >> 内容
 
党建+履职 市政协文教卫体委委员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01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日上午,市政协文教卫体委委员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葛志军参加会议。
  党员委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重要回信等精神,讨论通过了专委会委员党支部工作要点及活动安排。
  2022年,文教卫体委委员党支部首先将突出政治领航,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作为学习重点,深刻领会、全面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提高党员委员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贯彻落实市政协党组的决策部署,确保党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其次是深化理论武装,筑牢理想信念根基。贯穿一根主线,切实抓好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用好两大阵地,即本市“党性教育实践中心”“红色党建文化阵地”等红色资源,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三项活动,认真落实全国、省政协深化委员读书活动工作座谈会精神,依托“委员之家”、委员读书履职群等平台,开展“委员读书”活动。围绕“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要求,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围绕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开展“书记党课”或“专家辅导”活动。第三,实施强基固本,精心打造品牌特色。坚持以党的建设推动履职实践,加强“党建阵地”与“协商平台”的融合,建立“党建+履职”的工作模式。强化主责意识,带头模范履职,结对联动履职,岗位建功履职,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政协委员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使命担当。  

  市政协文教卫体委主任、委员党支部书记陈向群参加活动。(供稿:文教卫体委  编辑:周锦华)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