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会议 >> 其他重要会议 >> 内容
 
市政协机关开展保密宣传教育
发布日期:2022-07-08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全面提升机关干部保密意识,进一步筑牢保密安全防线,7月7日,市政协机关举办OA系统培训暨保密宣传教育会议。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上,市政协副秘书长、保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吉英平传达了保密相关文件规定的重点内容。他从保密工作的重要意义、涉密文件和涉密人员管理、禁止使用社交媒体传输涉密文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结合典型案例,帮助机关干部增长保密知识,提高保密意识,强化保密自觉。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保密案例警示教育片,签订了《保密承诺书》。会议还进行了OA系统使用培训,具体演示OA系统基础操作、公文办理、日常管理等方面的操作办法。

通过此次培训,广大政协机关干部充分认识到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各项保密纪律规定,时刻绷紧保密之弦,从细节入手、从小事入手、从身边事入手,增强防范窃密泄密的实际能力,在工作中筑起一道牢不可破的“防火墙”。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