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会议 >> 其他重要会议 >> 内容
 
对标对表党组工作要点,一着不让抓好机关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8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7日,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周效华主持召开机关月度工作例会,盘点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以来机关各委室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并对抓好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


上半年,各委室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展现了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较好地完成了市政协党组工作要点确定的重点任务。已完成的3个协商课题,质量佳、口碑好,协商建议得到市党政领导充分肯定;“一入三建”及时展开,促进专委会组织优势和界别专业优势的深度融合;提案办理有序有力推进;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位列全省前茅;“聚焦‘532’·建功‘十四五’”委员读书分享暨界别活动月全面启动,进一步推动委员“读书+履职”深度融合、相互赋能。

周效华提出,要按照“谋深谋实谋长远、创新创优创佳绩”的总体要求,对标对表市政协党组工作要点,围绕中心大局,积极履职尽责,不断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水平,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要把协商放在更加重要位置,高质量完成常委会议和主席会议协商课题;要更加重视主责主业,高质量做好重点提案办理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要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重要政治任务,高质量组织系列活动;要抓紧制定相关制度文件,高质量推进人民政协协商制度体系建设;要注重工作谋划和创新,高质量完成政协党组工作要点确定的各项任务。

会议还就综合考核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黄四清传达了全市综合考核大会精神,对考核细则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有关工作提出要求。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