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会议 >> 全体会议 >> 十五届一次会议 >> 内容
 
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闭幕
发布日期:2022-02-26 浏览次数:  字号:〖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2月25日上午在市行政中心龙城大厅胜利闭幕。

大会开始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白云萍、戴源、张春福、蒋必彪、卢明康、吴新法、徐伟南、赵正斌、史政达、韩筱筠、葛志军、张加林、唐华新、祝正庆、完利梅和秘书长周效华。

大会应到委员400名,实到367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经过充分酝酿、民主协商,通过了政协常州市十五届一次会议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政协常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

戴源当选为主席,张春福、吴新法、赵正斌、史政达、张加林、唐华新、祝正庆、完利梅当选为副主席;周效华当选为秘书长。大会还选举产生了69名政协常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选举结束后,中共常州市委书记陈金虎,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盛蕾等中共常州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政府领导和常州军分区、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的主要负责同志应邀出席闭幕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会议号召,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常州市委坚强领导下,紧扣“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城市定位,聚焦“532”发展战略,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继往开来、守正创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干出人民政协新样子,谱写政协事业新篇章,为我市奋力走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前列不懈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决议全文另发)

新当选的政协常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主席戴源在闭幕会上讲话。他说,政协事业薪火相传,政协委员接续奋斗。十五届市政协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市委的领导下,砥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谱新篇。十五届市政协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以党的创新理论领航定向;牢记使命奋发作为,用履职尽责成效贡献力量;勤于学习勇于创新,做好责任委员,扛起光荣使命,不断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新局面,为奋力推进“532”发展战略、谱写“强富美高”新常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讲话全文另发) 

会议通报表彰了2021年度市政协优秀调研成果、优秀提案和优秀办理件,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优秀社情民意信息。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