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会议 >> 全体会议 >> 十四届五次会议 >> 要闻 >> 内容
 
蒋建新:此次将对餐饮业非全日制员工单独参加工伤保险提出提案
发布日期:2021-01-08 浏览次数:  字号:〖
 

“我建议有条件的餐饮企业自建中央厨房,降低全社会消耗和成本。”市政协委员、丽华快餐集团公司总经理蒋建新日前说。

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期间,他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提出《关于鼓励和扶持中央厨房的建议》。

“中央厨房有很多益处,集中采购加工可以提高效率,实现产品标准化,对农业生产标准化、食品加工机械研发生产都有巨大的推动力。”蒋建新说,他考察过国内外很多餐饮企业,无不建有中央厨房,为网点配送原材料。这样,既可确保食品安全、稳定产品质量,又可节约成本。”他的企业在北京、上海、常州都建有高标准的中央厨房。

蒋建新此前通过提案《关于餐厨废弃物回收的建议》关注过“舌尖上的浪费”。后来,提案办理成果显著。

蒋建新这些年还就城市精细化管理、交通出行、环境保护等民生热点提出一系列建议。今年政协全会期间,他将围绕“餐饮业的非全日制员工单独参加工伤保险”提出提案,希望餐饮业从业者拥有更好的福利待遇。(黄钰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