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会议 >> 全体会议 >> 十四届三次会议 >> 要闻 >> 内容
 
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闭幕
发布日期:2019-01-25 浏览次数:  字号:〖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昨天上午在市行政中心龙城大厅胜利闭幕。

会议开始时,市政协主席俞志平,副主席张耀钢、蒋必彪、卢明康、何玉清、吴新法、徐伟南,党组成员陈俊杰和秘书长周效华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会议应到委员401名,实到委员372名,符合法定人数。经过充分酝酿和民主协商,会议通过了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选举办法》;经选举,增补孙如山、李东华、李罗保、张翠娥、高连宝为政协常州市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选举结束后,市委书记汪泉,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纯,市四套班子其他领导,常州军分区、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主要领导出席闭幕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会议号召,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中共常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锐意进取,主动担当,扎实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为开创我市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助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全国前列而努力奋斗。

俞志平在闭幕会上发表讲话。他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贯彻市委汪泉书记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投身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新实践,努力推动人民政协工作更好地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在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时代征程中谱写“政协篇章”、彰显“政协作为”。

会议通报表彰了市政协2017-2018年度优秀政协委员、先进界别和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以来优秀调研成果、优秀提案、优秀社情民意信息。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供稿:周茜;编辑:郑萱)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