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会议 >> 全体会议 >> 十三届五次会议 >> 内容
 
[要闻]政协常州市十三届五次会议闭幕
发布日期:2016-01-13 浏览次数:  字号:〖
 
  邹宏国致闭幕辞;张跃、范寿柏当选政协副主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1月13日上午闭幕。
  会议开始时,市政协主席邹宏国,市政协副主席居丽琴、朱晓敏、朱剑伟、蒋必彪、卢明康、杨平平、陈建国、何玉清,市政协党组成员陈俊杰和秘书长盛克俭等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应到委员409名,实到委员380名,符合法定人数。
  市政协主席邹宏国在会议闭幕时讲话。
  会议经过充分酝酿和民主协商,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办法》和总监票、监票人名单,增补选举张跃、范寿柏同志当选为市政协十三届委员会副主席;于德江、许春元、李金玉、赵世平、蒋鹏飞、戴晓荣等6位同志当选为政协常州市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选举结束后,中共常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阎立,市委副书记、市长费高云,市委常委沈斌、张春福、徐缨、韩九云、徐光辉、蔡骏、刘伟出席闭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会议号召,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在中共常州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齐心协力,锐意进取,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推进我市“十三五”规划的实施、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邹宏国说,“十三五”美好蓝图已徐徐展开,造就了近500万常州人民的新梦想。让蓝图走近身边,让梦想变为现实,任重而道远。当前,改革之火正旺,发展之路正兴,五大发展理念正在凝聚万众之心,五大发展战略更需汇聚各方之力。因为担当,常州有你而添彩;因为胸怀,群众为你而喝彩;因为坚持,人生由此而出彩。全体政协委员要立足“十三五”,把发展的眼光放得更远,把协商的话语对得更准,把履职的脚步踩得更实,在实现宏伟蓝图的新征途上携手成就共同的梦想。
  会议通报表彰了2015年度市政协优秀调研成果、十三届四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和2015年度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员和优秀社情民意信息。
  会议在国歌声中闭幕。(郑言 谢韵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