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会议 >> 党组会议 >> 内容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15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4日,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戴源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政协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国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深刻认识人民政协是政治组织,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切实把好政治方向;深刻认识人民政协是专门协商机构,始终聚焦党政中心,切实突出履职重点;深刻认识人民政协是统一战线组织,始终坚持团结民主,切实推进凝聚共识,以“走在前、做示范”的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助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常州答卷。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继续发挥职能优势,综合运用民主监督、提案督办、调研视察等多种履职方式,持续建言献策,强化跟踪问效,为我市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建设新能源之都、布局未来产业、打造长三角现代物流中心等重点任务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张春福,党组成员吴新法、赵正斌、史政达、葛志军、汤如军、周效华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唐华新列席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