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社会法制与民族宗教委员会 >> 内容
 
关注委员企业,市政协开展委界联动
发布日期:2023-12-13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2日,市政协社法与民宗委联合总工会界别赴常州天马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委员企业调研活动。

  常州天马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的玻璃钢复合材料及原材料生产企业之一。委员们重点参观了公司现代化的生产车间,与相关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经营情况、发展历程等。

       座谈会上,市政协委员、常州天马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邵俊介绍公司发展情况,委员们围绕民营企业发展进行深入研讨。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聚焦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乡村振兴和社会治理方面,多建睿智之言,多谋创新之举,大力弘扬“四敢”精神,坚定不移推动民营企业健康发展,为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常州答卷贡献智慧和力量。

  (供稿:社法与民宗委   编辑:张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