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社会法制与民族宗教委员会 >> 内容
 
助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市政协领导赴溧阳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3-04-17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全市政协系统“助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深度走访调研活动安排,4月14日,市政协副主席张加林率队赴溧阳市走访调研民营企业。

  张加林一行实地调研了江苏安靠智能输电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该企业创立于2006年,主要致力于高压及超高压电缆连接件、GIL、智慧模块化变电站及相关产品的研发和生产,构建服务未来能源体系的先锋输变电系统;参与制定了500kV电缆连接件国家标准,研发的500kV电缆连接件打破了国外的长期垄断,推动了中国电缆工业由高压到超高压的跨越。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江苏苏浙皖边界市场发展有限公司、江苏天目家园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常州益林机械有限公司、江苏钢锐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及溧阳康达威实业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分别介绍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并就当前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加林表示,走访企业的产品市场广阔、应用广泛、潜力巨大、未来可期,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他指出,民营经济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主体,民营企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在思想认识上进一步深化、在措施办法上进一步落实、在责任职责上进一步明确,坚定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创新驱动发展,促进民营企业加快转型升级,提升核心竞争力。希望民营企业家们坚定信心、坚守主业、做强实业,自觉走高质量发展路子。针对走访座谈中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包括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市政协将积极向上反映,加强与部门沟通协调,尽全力帮助企业有效解决,促进我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
  (供稿:社法与民宗委  编辑:张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