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社会法制与民族宗教委员会 >> 内容
 
市政协社法与民宗委召开重点课题开题暨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4-12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7日,市政协社法与民宗委围绕“加强企业主动合规改革 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在常州市检察院召开重点课题开题暨调研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张加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合规研究中心主任赵赤教授为与会人员作了专题辅导,市人民检察院介绍了企业合规改革相关情况,市政协社法与民宗委介绍了“加强企业主动合规改革 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重点课题调研方案、工作安排和调研组组成人员等情况。与会人员围绕课题调研内容进行座谈交流。
  张加林指出,推进企业合规改革是推动企业依法守规经营的重要抓手,是深化柔性执法改革的重要举措,也是法治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企业合规改革的重要意义,从讲政治的高度全力以赴推进,积极创新实践,深入开展课题调研。要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充分发挥课题组法律专家、学者及政协委员等智库作用,助力推进企业合规改革工作。要按照党中央提出的“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要求,深入基层一线、深入企业开展实地调研,将课题做深做透做细做实,为我市构建企业合规工作新格局,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建言献策。

  (供稿:社法与民宗委  编辑:张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