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社会法制与民族宗教委员会 >> 内容
 
全市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4-03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30日,全市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工作座谈会在溧阳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张加林出席活动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市政协社会法制与民族宗教委员会2023年度重点工作计划,各辖市区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部门交流今年重点工作、特色亮点和工作建议。
  就进一步做好全市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工作,张加林指出,要坚持主动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坚持和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各项要求,深入开展委员“读书+履职”活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市委贯彻意见上来,积极为常州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要坚持多方联动,努力增强工作合力。不断探索联动履职方式方法,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促进上下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定期召开全市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工作会议,交流工作经验、增进工作共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社会关注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开展联合调查研究、联动民主监督,形成履职合力。要坚守责任担当,推动专委会工作提质增效。不断增强做好专委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推动专委会工作“专”出特色、“专”出质量、“专”出水平,发挥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部门优势,协助党委、政府做好化解矛盾、维护稳定,促进民族团结、宗教和睦工作,勤学习、勇担当、善履职,切实把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社会治理效能。
  市政协副秘书长陆强、社法与民宗委主任徐清参加会议。

  (供稿:社法与民宗委  编辑:张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