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港澳台侨与外事委员会 >> 内容
 
市政协港澳台侨与外事委委员履职临时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16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主题教育计划安排,11月16日,市政协港澳台侨与外事委委员履职临时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政协副秘书长林辉、专委临时党支部书记钱亚明、党支部副书记王国生分别以《牢牢把握六个必须坚持,以调查研究推动政协工作的理论创新》、《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更加美好的世界--深刻理解和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统一》为题讲授专题党课。
  通过认真聆听学习,与会党员干部深入交流了对中国式现代化理论体系的理解和认识。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式现代化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唯一正确道路,并表示,必须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理论体系,在实践中充分运用理论的观点方法来认识、分析、解决问题,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奋力把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常州实践向前推进。
  活动中,党员委员们走进武进人民商场,实地了解商场的发展历程、商业模式管理方式,对商场改造升级后差异化经营的相关经验做法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供稿:市政协港澳台侨与外事委  尹志伟)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