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 内容
 
我市召开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四方”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3-12-01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日,我市召开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四方”联席会议。
      “四方”联席会议,由市委办、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市政府办和市政协提案委共同参加,每季度召开一次,由四方轮替召集,主要交流工作动态,增强工作协同,推动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高质量办理。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的办理结果。市政协提案委重点通报了提案办理网上民主评议相关情况,介绍了提案办理年度考核评估赋分、委员履职新版提案计分规则、提案工作信息化平台功能优化等工作。与会各方就完善建议提案公开工作长效机制、明年市“两会”期间建议提案审查等相关工作安排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政协委员工作室德伊门科普馆和常州政协文史馆。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