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 内容
 
市政协提案委召开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3-11-27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7日,市政协提案委召开全体会议。

会议审议了《政协常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稿)》。大家认为报告较好地体现了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做好人民政协工作的新要求,体现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体现了本届政协对于提案工作“控量、提质、增效”的总要求。既集中展示了委员运用提案的履职担当,又充分反映了提案工作年度特色和服务全局的积极作用。

会议初步审议了市政协2023年度优秀提案建议名单(草案)、市政协2023年度提案优秀办理件建议名单(草案),通报了提案委员会近期工作安排。

会议集中学习了华东六省一市政协第三十次提案工作座谈会精神,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履职实践分享了学习体会。



 
(供稿:提案委秘书处  编辑:张志成)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