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 内容
 
吴新法副主席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11-20 浏览次数:  字号:〖
 

按照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7日,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吴新法以《深刻认识和把握六个必须坚持,加强和改进政协调查研究工作》为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讲课中,吴新法结合自身学习和思考,围绕“把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深刻认识和把握‘六个必须坚持’”“加强和改进政协调查研究工作”等三个方面,同与会党员分享了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成果的感悟和收获。与会党员感到,党课既有深刻的理论思考,又有生动的工作案例,为大家进一步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更好地履职尽责,产生了积极的指导作用。

吴新法强调,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必须全面系统掌握其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紧密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发挥好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效,以高质量履职助力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市政协副秘书长林辉,市政协提案委、港澳台侨与外事委党员们参加党课。




(供稿:提案委秘书处  编辑:张志成)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