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科技和农业农村委员会 >> 内容
 
市政协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对口协商
发布日期:2023-11-10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9日市政协经科农委联合市发改委、市监局和政务办,组织经济、工商联界别委员,就“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城市软实力”开展对口协商,并召开经科农委主任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赵正斌出席并讲话。

近年来,我市加大营商环境优化力度,以更优的服务、更高的效率、更实的举措,着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让国企敢干、民企敢闯、外企敢投,让营商“软”环境成为高质量发展“硬”支撑,有效激发了企业发展活力,获评全国营商环境评价开办企业标杆城市。

委员们听取了相关部门介绍后,纷纷表示,营商环境优无止境,要持续攻坚、久久为功,让各类市场主体在常州运营成本最低、办事效能最高、贸易投资最便利、发展预期最稳定,以更优质的营商环境为常州打造“新能源之都”、奋进“GDP万亿之城”提供有力支撑。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经科农委工作,委员们围绕城市定位和“532”发展战略,就下一步工作各抒己见。

赵正斌表示,政协委员要聚焦中心大局,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共同把工作谋划好、落实好。市政协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和智力密集优势,更好搭建凝聚共识的协商平台,切实提高协商实效,为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常州答卷贡献智慧力量。(供稿:经科农委,撰写:吴惠华)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