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文史委员会 >> 内容
 
赵正斌副主席走访调研挂钩重点企业
发布日期:2023-12-13   来源:文史委秘书处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市委部署要求和市政协工作安排,市政协副主席赵正斌于12月上旬深入金坛、武进、钟楼区,分批走访挂钩重点企业,用实际行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赵正斌一行在企业开展实地座谈,了解他们近期在稳定产业链供应链、创新发展、要素保障、用工用电等方面的第一手情况。同时,按照市委要求,将“创新20条”“产业30条”“新能源10条”“合成生物15条”及招才引才等政策“大礼包”送到企业门上,帮助企业用足用好现有政策、应享尽享政策红利。
    走访中,赵正斌副主席认真听取企业家对党委政府的意见建议,坚持边访边帮、边访边促、边访边改。一方面,注意总结提炼基层的好经验好做法;另一方面,留心采集传递“本地民企优惠政策门槛偏高”“高层次人才留储难”“技术创新力不高”“货款拖欠”“民企基层党员名额偏少”等企业的实际困扰,以便进一步开展政策研究,凝聚合力解决问题,力争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应,为企业家干事创业营造一流环境,助力高质量冲刺GDP万亿之城。

市政协文史委主任陈满林参加调研。(供稿:文史委  编辑:顾敏琪)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