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文史委员会 >> 内容
 
上海市崇明区政协专题调研常州政协文史馆建设
发布日期:2023-07-07   来源:文史委秘书处 浏览次数:  字号:〖
 

202376日,上海市崇明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区委主委施菊萍带队来常,专题调研我市政协文史馆建设与运营维护情况。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赵正斌出席接待。

崇明区政协调研组先听取了常州政协文史馆常设展的讲解,后开展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文史馆在立项选址、展陈规划、协作分工、展件征集、管理运营等方面遇到的具体问题和解决方法。常州政协文史馆注重展示委员风采、突出常州政协特色、创新运营管理模式,用小场地实现了大容量、大作为,并成为面向社会的综合性教学基地,给调研组一行留下深刻印象。

崇明区政协文史委同志还赴青果巷历史文化街区,考察常州历史文化保护与传承弘扬传统文化相关工作。

文史委主任陈满林、办公室副主任曹捷程陪同调研并座谈。(供稿:文史委  编辑:顾敏琪)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