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武进区委书记领办重点提案
发布日期:2023-11-14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0日,市委常委、武进区委书记乔俊杰召开专题会议,领办“关于加强常州氢湾建设的建议”重点提案。区政协主席郑政平主持会议。

会上,承办单位汇报了重点提案办理情况,相关部门负责人作了补充发言。近年来,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高度重视常州氢湾建设,围绕项目集聚、企业培育、技术攻关等9个方面给予配套支持,为推动氢能产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其他承办单位也主动担当作为,提出协助制定氢能专项政策、深入推进技术创新、加强氢能人才引育等措施,为加快推动氢能产业发展亮出实招。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认识,坚持提案质量、提案办理质量、提案服务质量同向发力、相互促进,努力开创提案工作新局面;要加强联系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加强承办单位之间、承办单位与区政协之间、承办单位与提案人之间的联系与合作,形成良好互动关系;要强化质量导向,办出实在成效,进一步推进提案办理成果落地转化,为武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