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聚焦“信托理念” 重构物管模式,市、区两级政协委员开展专题协商
发布日期:2023-10-17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3日,部分市、区政协委员围绕“如何做好信托制物业管理”,在五星街道1003会议室开展专题协商议事活动。江苏省政协委员、常州市政协委员、钟楼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冯素俊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区政协委员、相关单位负责人、律师和居民代表等共16人,就“如何做好信托制物业管理”充分协商,凝聚共识,建言献策。大家提出,完善小区自治管理主体,加强信托制物业导入基础,有效监督,人人参与,多元共建。要全面梳理形成问题清单,分类施策;从试点小区开始,以点带面;广泛宣传组建队伍,多方导入;配备专业人员配强队伍,联同协作。要更好地体现质价相符,做好业委会“后半篇文章”,积极构建和谐有序的物业管理环境,推动物业管理改革创新与基层治理提质增效,切实增强百姓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江苏省政协委员、常州市政协委员、钟楼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冯素俊对协商议事会进行点评,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凝聚改革共识,居民现在利益多元化、诉求多,方式途径多样化,所以在思想上要充分认识这次的物业管理改革的重要性。二是谏言治理创新,政协委员来自方方面面,各行各业,各抒己见,这次协商议事会开得很好,充分听取了意见建议。三是参与生动实践,五星街道要因地适宜,在试点的基础上优质完成,实现扩面,形成基层社会治理的良性局面。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