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激活海归人才力量,武进区政协组织专题协商
发布日期:2023-07-03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30日,武进区政协召开十五届十三次主席会议,围绕“激活海归人才力量,赋能‘两湖’创新发展”课题进行协商。

协商会上,区政协社法民宗和港澳台侨委员会汇报了开展“激活海归人才力量,赋能‘两湖’创新发展”课题调研情况;区委组织部、区侨办、区人社局等有关负责人就如何加强武进区海归人才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并围绕完善更实政策、提供更优环境、全面激活海归人才力量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在听取部门的发言后,副区长张小虎指出,此次课题调研深入透彻,问题把握准确,建议操作性强,区政府将积极吸收采纳。围绕进一步做好海归人才工作,张小虎强调,要以大格局把握发展机遇,紧抓海外人才加速回归窗口期和机遇期,推动实现海归人才高效赋能“两湖”创新区建设的新格局;要以大联动完善配套措施,为更好地服务海归人才搭平台、建生态、筑体系,为海归人才落地生根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要以大情怀凝聚发展合力,以开放包容的姿态吸纳海归人才就业创业,整合资源、发挥优势、汇聚智慧,为加快经济和社会发展凝聚起磅礴的人才力量。

区政协主席郑政平对区政府关心支持、高度重视这次主席会议协商课题表示感谢,对相关职能部门的精准建言给予了高度肯定。围绕进一步推进海归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郑政平强调,要坚定政治立场,以更高站位谋篇布局,把深入推进海归人才工作作为服务“两湖”创新区建设的自觉行动;要顺应发展大势,以更新思路优化环境,发挥好海归人才的主观能动性,为“两湖”创新区建设注入新的活力;要加强协同联动,以更实举措巩固成效,在重视海归人才、留住海归人才、为海归人才成长提供更好的环境等方面持续发力,为武进“两湖”创新区建设提供新动力、增创新优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