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加快安置房建设,天宁区区长督办政协重点提案
发布日期:2023-07-03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9日,天宁区区长张凯奇督办区政协《关于加快郑陆安置房建设的建议》的民主监督性重点提案,督办采取实地视察和召开督办座谈会的形式开展。区政协主席魏敏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实地视察了郑陆镇大宁佳苑二期、季子路南侧地块,详细听取了安置房建设推进情况。

座谈协商中,张凯奇在听取了提案人、承办单位的发言后,对提、办双方做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振奋精神冲、顶住压力上、调快节奏干,用速度抢进度、用效率换效益;要精益求精提升房屋品质,安置房作为与老百姓利益息息相关的头号民生项目,更要突出品质,要在规划设计、环境绿化、功能配套等方面向商品房看齐;要平稳有序做好安置过渡,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建立起常态化沟通联系机制,平稳推进安置户有序过渡,做好群众的安抚、保障和服务工作;要始终保持清正廉洁本色,强化规矩意识,绝不触碰法律的红线、廉洁的底线。

魏敏表示,安置房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民心工程、暖心工程,推进安置房建设将更好地助力城乡融合发展。全区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强化责任担当,将履职为民深植于心,怀着感情、扛着责任,深入到群众中去,把群众的呼声和建议收集好、整理好、反映好,助力政府将民生实事办得更实;要强化问题导向,加强针对性调研,做好事前、事中、事后的民主监督,持续关注,做好针对性建言,助力为民实事办得更好;要进一步做好凝聚共识工作,在政策宣传引导、疏通群众情绪等方面多下功夫,争取群众的认可和肯定,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