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概况 >> 大事记 >> 内容
 
2022年8月份大事记
发布日期:2022-09-06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3日,我市召开市政协重点提案办理座谈会,就“‘双碳’目标下,我市如何打造长三角现代物流中心”进行协商交流。该提案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林领办,市政协副主席史政达协办。

8月4日,市政协委员工作委召开对口联系部门工作座谈会,围绕“优化履职服务管理,加强委员队伍建设”进行深入交流。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春福主持会议并讲话。

8月10日,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工作,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戴源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张春福,党组成员吴新法、赵正斌、史政达、葛志军、周效华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完利梅列席会议。

8月15日、16日,扬州市政协主席陈扬率考察组来常,学习考察我市推进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制造产业发展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市政协主席戴源陪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赵正斌、秘书长周效华参加活动。

8月19日,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杨岳率调研组来常,就“大力推动能源企业绿色低碳转型发展”开展专题调研。市委书记陈金虎、市政协主席戴源陪同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林,市政协副主席史政达和秘书长周效华参加活动。

8月19日,市政协发挥渠道畅通、联系广泛的优势,邀请全市各界政协委员围绕“助推中以常州创新园能级提升”这一课题,进行专题协商,以委员之力助推园区发展。副市长蒋鹏举出席活动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赵正斌主持活动。

8月22日,市政协召开十五届六次主席会议,就《健全普惠托育服务体系,做优常有善育民生实事》调研报告开展专题协商。市长盛蕾到会听取意见建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戴源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春福、吴新法、赵正斌、唐华新、祝正庆、完利梅,党组成员葛志军和秘书长周效华出席会议。

8月22日,市政协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戴源主持并领学。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春福在会上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党组成员吴新法、赵正斌、葛志军、周效华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唐华新、祝正庆、完利梅列席会议。

8月25日,全市政协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推进会在钟楼区召开,部署开展“有事好商量·民生专题协商议事月”活动,推动全市政协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走深走实、提质增效。市政协副主席张春福参加活动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葛志军出席会议。

8月26日至28日,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耿惠昌率港区全国政协委员考察团来常,就“推进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开展考察。省政协主席张义珍陪同部分考察。省政协副主席王荣平、秘书长黄继鹏,市委书记陈金虎、市长盛蕾、市政协主席戴源分别参加相关活动。市领导杭勇、乔俊杰、夏思军、吴新法、祝正庆和市政协秘书长周效华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8月31日,省政协举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做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政协委员”专题学习报告会暨委员课堂。报告会以视频方式进行,在省政协设主会场,各设区市政协设分会场。省政协主席张义珍主持。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察委员会主任王常松受邀作报告。市政协主席戴源在常州分会场参加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杨芬,市政协副主席张春福、吴新法、赵正斌、史政达、张加林、唐华新,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原副主席卢明康,住常省政协委员、各辖市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在常州分会场参加学习。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