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概况 >> 大事记 >> 内容
 
2022年7月份大事记
发布日期:2022-08-01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日,省政协举行全省政协机关干部“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读书分享会,以生动活泼的形式庆祝党的生日。 来自省、市政协机关的18位同志走上讲台分享读书心得。 市政协领导张春福、吴新法、赵正斌、张加林、葛志军,以及市政协机关干部在常州分会场观看活动。

7月2日,市政协主席戴源率领代表团赴新疆克州乌恰县考察交流,并召开常州乌恰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交流会。市政协秘书长周效华陪同考察。

7月4日,市政协主席戴源率领代表团赴新疆伊犁州尼勒克县考察交流,并召开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市政协秘书长周效华陪同考察。

7月5日,市政协召开“关于把科技馆建设纳入两湖创新区规划的建议”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春福主持会议。

7月11日-12日,省政协副主席姚晓东率调研组来常,就“推进长江国家文化公园(江苏段)建设”开展专题调研。市政协主席戴源陪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张春福和秘书长周效华参加调研活动。

7月14日,省政协采取视频连线方式举行委员课堂,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和生态文明思想进行专题学习。在南京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二十次常委会议的市政协主席戴源在主会场参加学习。市政协副主席吴新法、张加林和秘书长周效华,住常省政协委员杨伟红、陆刚、陆志清、程立力、宋江、赵建军,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在常州分会场听取报告。

7月19日-20日,省政协副主席洪慧民带领调研组来常,就“推进数字技术赋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及“提升安全保障能力”开展专题调研。市政协主席戴源陪同调研。市领导徐华勤、赵正斌和市政协秘书长周效华参加活动。

7月26日,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和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开幕式的主旨演讲、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就研究吸收网民对党的二十大相关工作意见建议的重要批示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戴源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吴新法、赵正斌、史政达、葛志军、周效华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加林、唐华新、完利梅列席会议。

7月26日,市政协召开十五届五次主席会议,就《提升国际化医疗服务水平 赋能国际化智造名城建设》开展专题协商。市政协主席戴源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徐华勤到会听取意见建议。市侨办、市商务局、市卫健委、市外事办、市医疗保障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与协商交流。市政协副主席吴新法、赵正斌、史政达、张加林、唐华新、完利梅,党组成员葛志军和秘书长周效华出席会议。

7月26日-27日,省政协副主席周继业带领调研组来常,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扎实有效推进共同富裕”开展专题调研。市政协主席戴源陪同调研。市领导夏思军、张加林参加活动。

7月29日,市政协第十二期“委员讲堂”在市行政中心举行,市政协常委、市资规局总规划师孙秀峰为委员们详细解读“两湖”创新区规划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张春福、赵正斌、史政达、张加林,党组成员葛志军和秘书长周效华参加活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