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概况 >> 大事记 >> 内容
 
2022年4月份大事记
发布日期:2022-05-06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日,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市委常委会有关精神和部署要求。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戴源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张春福,党组成员吴新法、赵正斌、史政达、葛志军、周效华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加林列席会议。
  4月8日,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中共政协常州市委员会党组2022年工作要点》《十五届市政协专委会委员党支部建设工作方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戴源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张春福,党组成员吴新法、赵正斌、史政达、葛志军、周效华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加林、唐华新、祝正庆、完利梅列席会议。
  4月8日,市政协召开十五届一次主席会议。审议通过市政协2022年度协商计划、主要工作任务分解表及各专门委员会2022年度工作计划、《2022年市领导领办督办市政协重点提案分工安排》、十五届市政协“一入三建”相关工作方案,审议有关人事事项、政协常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设置及相关人事安排建议。市政协主席戴源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春福、吴新法、赵正斌、史政达、张加林、唐华新、祝正庆、完利梅,党组成员葛志军和秘书长周效华参加会议。
  4月8日,市政协召开十五届一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通报政协常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主席、驻会副主席、秘书长分工情况,市政协2022年度协商计划和主要工作任务;审议并通过有关专门委员会设置及人事安排等事项。市政协主席戴源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张春福、吴新法、赵正斌、史政达、张加林、唐华新、祝正庆、完利梅,党组成员葛志军和秘书长周效华参加会议。
  4月14日,全省政协深化委员读书活动工作座谈会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读书学习的重要论述,持续推动委员读书活动高质量开展。省政协主席张义珍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戴源在常州分会场参加活动,并代表市政协作交流发言。市政协党组成员葛志军、秘书长周效华,各辖市区政协负责同志在常州分会场参加活动。
  4月20日,省政协召开专题视频调研座谈会,就贯彻落实中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与常州市政协进行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省政协主席张义珍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王荣平主持会议,市政协主席戴源代表常州市政协介绍工作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张春福和秘书长周效华,市委统战部、市委编办、溧阳市政协、新北区政协、天宁区政协负责同志在市政协分会场参加座谈。
  4月22日,市政协在位于市图书馆的“政协书房”举办主题为“深化委员悦读,共建书香政协”的委员读书分享会,认真落实全国政协、省政协深化委员读书活动工作座谈会精神,明确目标任务,持续推动委员读书活动高质量开展。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春福分享读书体会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葛志军参加活动。
  4月29日,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国政协开展委员读书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落实市委常委会有关部署要求。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戴源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张春福,党组成员吴新法、赵正斌、史政达、葛志军、周效华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加林、祝正庆列席会议。
  4月29日,市政协召开十五届二次主席会议,会议专题审议了市政协文史委员会关于《让民间收藏活起来,赋能常州文旅中轴建设》的调研报告。市政协主席戴源主持会议,副市长蒋鹏举到会听取意见建议。市委宣传部、市民政局、市文广旅局、市市场监管局和市社科联等部门负责同志也到会进行了互动和回应。市政协副主席张春福、吴新法、赵正斌、史政达、张加林、祝正庆、完利梅,党组成员葛志军和秘书长周效华出席活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