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概况 >> 大事记 >> 内容
 
2022年2月份大事记
发布日期:2022-03-03 浏览次数:  字号:〖
 


214日,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五十九次主席会议,审议通过政协常州市十五届委员会委员培训方案,协商政协常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建议名单,审议召开政协常州市十五届一次会议有关事项。市政协主席白云萍主持会议,副主席蒋必彪、卢明康、吴新法、徐伟南、赵正斌、史政达,党组成员韩筱筠和秘书长周效华出席会议。

214日,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三十次常委会议,听取市政府关于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工作的情况通报,审议政协常州市十五届一次会议有关事项。市政协主席白云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蒋必彪、卢明康、吴新法、徐伟南、赵正斌、史政达,党组成员韩筱筠和秘书长周效华出席会议。  

215日至17日,河南省政协副主席周春艳、张震宇带队,来我市开展“设计产业发展”和“文化旅游设计”专题调研。市政协主席白云萍参加接待,副主席徐伟南陪同考察。

221日,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时以及在山西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党组成员出席会议,非中共副主席列席会议。

221日,市政协召开十四届六十次主席会议,审议召开政协常州市十五届一次会议有关事项。市政协主席白云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蒋必彪、卢明康、吴新法、徐伟南、赵正斌、史政达,党组成员韩筱筠和秘书长周效华出席会议。

222日至24日,政协常州市十五届一次会议隆重召开。听取和讨论中共常州市委书记陈金虎同志在开幕会上的讲话,审议通过白云萍同志所作的政协常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吴新法同志所作的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听取和讨论代市长盛蕾所作的市政府工作报告,讨论其他报告,选举产生政协常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通过大会决议。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常州军分区、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主要领导出席大会开幕会和闭幕会。市四套班子老领导,各辖市、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常州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市有关部委办局、直属单位的负责同志和部分市民代表等列席开幕会。

2月28日,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的通知精神以及市“两会”主要精神,明确政协常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驻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分工。市政协主席戴源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出席会议,非中共副主席列席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