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概况 >> 大事记 >> 内容
 
2022年1月份大事记
发布日期:2022-02-09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2日,全市政协工作思路研讨会召开,回顾总结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以来的各项工作,交流各辖市区政协今年主要工作,思考谋划新一届市政协工作思路和重点。市政协党组书记戴源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杨芬,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张春福,市政协副主席蒋必彪、卢明康、吴新法、徐伟南、赵正斌、史政达,党组成员韩筱筠和秘书长周效华出席会议。

1月17日,市政协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市政协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周效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1月17日,市政协机关召开2021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周效华主持会议并作领导班子述职报告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报告。市第四考核组组长荣凯元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第四考核组全体同志、派驻纪检监察组相关同志和市政协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1月19-22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南京召开。常州的24名省政协委员与来自全省各条战线的政协委员齐聚一堂、认真履职,为服务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真诚协商、建言资政、凝聚共识。

1月25日,市政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深入进行对照检查,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政协党组成员出席会议,非中共副主席列席会议。

1月25日,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省两会精神。市政协党组成员出席会议,非中共副主席列席会议。

1月26-27日,市政协主席白云萍、党组书记戴源分别走访慰问了我市优秀人才代表,白云萍走访慰问了江苏省科技企业家姜汉军和常州市“首席专家”冯雅静,戴源走访慰问了江苏集萃安泰创明先进能源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少雄、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李翀等优秀人才,向他们送去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爱,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