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政协文教卫体委委员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1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日上午,市政协文教卫体委委员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黄四清参加活动。
  党员们参观了位于武进洛阳的王诤将军故居。王诤将军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的高级将领,主要研究无线电通信技术领域,毛泽东同志曾亲切赞誉他是中国人民解放军通信工作的开山鼻祖。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详细听取王诤将军生平事迹简介,深入了解他不畏艰难,忠于理想,依靠半部电台起家,为新中国无线电通讯事业起步与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由衷敬佩王诤将军坚守理想、为祖国无线电事业奋斗终身的品质。
  太湖湾党员教育基地结合红色文化资源,围绕党的历史,营造历史场景,着重打造“红色课堂+红色体验”两位一体的教学模式。党员们走进“红课堂”,重温光辉党史;体验“长征路”,追溯红色记忆。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学习和弘扬好红色文化,在新时代中走好崭新的长征路。
  活动中,按照市政协党组要求,专委会委员党支部召开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党员们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各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时,要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履职为民,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切实做好下一阶段履职工作的实效,不断提高建言资政的质量和水平,为奋力打造“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全面实施“532”发展战略贡献委员力量。

  市政协机关第三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活动。(供稿:文教卫体委 编辑:周锦华)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