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 内容
 
结对共建聚合力!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与委员企业党支部结对共建
发布日期:2022-08-18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巩固党建成果,深化支部共建工作,8月17日,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与江苏建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市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黄四清参加活动。

座谈中,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杜晓红、江苏建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乔明分别介绍了支部建设的经验做法,围绕创新开展党建活动、提升党建水平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

黄四清表示,此次共建活动很有意义,有利于促进市政协机关和委员企业党组织、党员之间的交流联系,希望双方通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共建活动,构筑共建、共享、共助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党建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