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 内容
 
礼赞新时代 履职建新功丨市政协机关开展理论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5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2日,市政协机关开展“礼赞新时代 履职建新功”理论宣讲活动,引导机关党员干部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发有为、建功立业。市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周效华出席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养成的爱读书、重学习的工作方法,总结出的实践经验,值得我们反复学习。”“习近平同志《论“三农”工作》全书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深厚的实践基础、深邃的理论思考和深远的战略考量。”“勤奋学习、履职为民、勇于担当,在《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这本书里,我看到了青年应有的模样。”“新思想引领各项事业更好发展、激励中国青年更加自信、让百姓生活更有保障,我从身边的变化体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力。”……四名机关青年党员代表走上讲台,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生动案例,分享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心得体会,充分展现新时代政协人的理论素养和精神风貌,体现了机关党员干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的高站位、深思考和创造力。

大家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不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鼓舞斗志,继承发扬人民政协重视学习、崇尚学习的优良传统,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政协工作、委员履职的动力和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