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拥军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1 浏览次数:  字号:〖
 

“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7月20日,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驻地部队开展拥军慰问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史政达、原党组成员韩筱筠参加活动。市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黄四清受邀参加活动。

党员们一行来到中国人民解放军92138和91079部队,与官兵们座谈交流,集体观看91079部队建设汇报片,详细询问官兵们作战训练和学习生活情况,实地参观部队建设情况。


史政达代表支部全体党员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在维护社会和谐安定、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并勉励他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不断密切军地军民鱼水情谊,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大团结大好局面,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市政协机关第二支党部共建单位江苏通达建设集团党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