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读书活动授书仪式
发布日期:2022-06-29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8日,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在“常州三杰”青少年主题学习空间,开展“迎七一、跟党走、担使命”主题党日暨读书活动授书仪式。市政协副主席史政达、原党组成员韩筱筠参加活动。

授书仪式上,史政达分别向党员委员、二支部共建单位党员、支部党员等6名代表赠书,正式启动支部“书香政协•共享阅读”读书活动。根据委员读书活动推荐的书目,二支部申请购买了《中国哲学简史》《道德情操论》《中国近代史》《国富论》等书籍,并以党小组为单元,建立了流动书屋,供支部党员借阅分享。

“奋斗,对于奋斗者来说,就是付出、奉献乃至牺牲。对共产党人来说,就是舍小家为大家,舍小我为大我。何宝珍的事迹,鲜明展示了这一特征。”市政协党员委员、红三树(常州)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陶洁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微课堂,通过讲述何宝珍烈士的英雄事迹,激励党员干部赓续红色血脉、建功新时代。

党员们还参观了“常州三杰”青少年主题学习空间,回顾百年前以“常州三杰”为代表的革命先驱奋斗故事。该青少年主题学习空间是目前全国首家青少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的线下“实境课堂”和“学习强国”线下青春馆。大家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收获颇丰,要把今天的学习感悟转化为实际行动,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养成阅读好习惯,共同推进学习型党支部建设。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