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政协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4-01   来源:文史委秘书处 浏览次数:  字号:〖
 
    按照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3月31日下午,市政协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组织生活会分为两个环节。首先,由第三党支部书记史佩立代表支委会,向党员们报告2021年支部工作情况及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由支委带头,第三支部党员逐一发言,围绕自身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认真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政协副主席吴新法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认真听取支部情况报告和党员发言,并结合新形势下政协工作实际,提出四点希望:支部的党员同志们要政治坚定,做对党忠诚的表率;要着眼全局,做善谋善为的表率;要扎实严谨,做服务保障的表率;要爱岗敬业,做团结协作的表率。

    会前党员们自学了《榜样6》。(供稿:市政协机关第三党支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