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履职 >> 界别活动 >> 内容
 
港澳台侨与外事委视察侨企暨委员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9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6日,市政协港澳台侨与外事委以及侨联界别委员开展视察侨企暨委员走访活动。活动旨在加大为侨服务工作力度,进一步推进企业与政府相关部门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关心关爱委员,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推动委员履职活动深入开展。
  委员们一行视察了一重集团常州市华冶轧辊股份有限公司生产一线,听取了公司发展情况介绍及下一步创新动态。委员们充分肯定了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通过“智改数转”科技赋能、动力赋能企业,引领企业良好发展,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大技术研发创新,不断拓展产品市场占有率,进一步做强做大。通过走访侨联界别委员,进一步凝聚侨界力量,充分调动侨界企业家和侨界人士积极性,激发创新创业的强劲活力,在产业强市中发挥积极作用,作出侨界应有贡献。
  (供稿:尹志伟)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