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履职 >> 界别活动 >> 内容
 
市政协致公党界别开展“读书+履职”学习分享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30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8日,市政协致公党界别在市规划馆开展委员“读书+履职”学习分享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读书学习的重要论述,推动委员读书活动走深走实走细。活动还邀请了致公党其他市政协委员参加。

致公党市委副主委、市资规局副局长李青介绍了市政协委员读书分享暨界别活动月安排部署。在读书分享环节,吴泽颖委员从本职工作出发,分享了《化学课程思政元素》《地方本科高校产教融合应用型人才培养研究》带来的产教融合方面的启示。顾慧丽委员结合自身经历,介绍了《病人家属,请来一下》这本医学科普书籍对促进病人家属调整心态、从容应对的积极意义。

委员们还参观了市规划馆,听取了常州规划设计院副院长黄刚关于“两湖”创新区建设情况的介绍,了解“532”发展战略的宏伟蓝图,并就如何更好规划和建设“两湖”创新区各抒己见。

致公党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谢海指出,致公党委员们要聚焦“532”发展战略和“两湖”创新区建设,进一步端正态度、加强学习、不断思考、深入调研,促进读书与履职深度融合,形成参政议政合力,为常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