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履职 >> 界别活动 >> 内容
 
市政协中共界别开展“迎七一” 委员读书履职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3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1日,市政协中共界别开展“迎七一”委员读书履职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读书学习的重要论述,推动委员读书活动引向深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戴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戴源交流分享了《中国粮食安全》读书体会。他指出,全市政协系统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榜样楷模故事,尤其是党内清正廉洁事迹,在各项工作开展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要不负重托、勇于担当,努力把读书学习所得转化为履职本领和建言资政成果,聚焦“532”发展战略、“两湖”创新区建设等大事要事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要为了群众、依靠群众,充分发挥界别委员密切联系群众的独特优势,推动委员读书走向社会,助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市政协委员胡泊、倪宁、凌洁分别推介书籍《王安石变法》《阳光信访》《机关事务管理概论:用“生命”视角引领机关事务全周期管理新导向》,并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心得体会。

会议传达了市政协委员读书分享暨界别活动月部署安排。

当天,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中创新航研究院、贝特瑞(江苏)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金坛区全面从严治党教育馆。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春福,市政协副主席赵正斌、党组成员葛志军和秘书长周效华参加活动。活动邀请市政协提案委部分成员参加。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