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履职 >> 界别活动 >> 内容
 
读书润履职!文艺界别开展“读书+履职”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5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4日,市政协文艺界别在运河五号“委员之家”举行“读书+履职”活动,推动委员读书持续走深走实。

读书学习,是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也是委员履职的基本功、必修课。活动中,文艺界别召集人于卓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国政协开展委员读书活动的重要指示、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学习传达了市委陈金虎书记在市政协委员读书分享暨界别活动月启动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介绍了市政协推荐书目,大家讨论了文艺界别委员读书活动方案,围绕“为什么要读书”“要读什么书”“达到什么效果”进行了交流。

在读书分享环节,于卓人、严旭华2位委员分享了《顾准文集》和《从<西游记>谈一个人的领读力——让书香政协照亮每一个心灵》。大家谈心得,说体会,聊感想,品收获。分享会后,根据界别年度履职计划,还开展了常州文艺精品创作工作调研,观看了沉浸式话剧《织梦运河》。

大家表示,要继续发挥界别自身特色和优势,通过读书学习和履职实践,更好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建言献策、改进工作、履职为民的本领。

(供稿:文化艺术界别  编辑:张志成)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