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会议 >> 党组会议 >> 内容
 
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和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29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8日,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戴源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明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明年各项工作至关重要。全市政协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政策取向和重大部署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

会议指出,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部署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市委书记陈金虎代表市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2022年常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明年全市各项重点工作进行谋篇布局,为高质量做好明年工作作出了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全市政协系统要把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引导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全会精神,为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常州答卷作出贡献;要持续聚焦“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城市定位和“532”发展战略,围绕强产业、抓创新、提能级、优环境、惠民生、保稳定等重要任务,以及推进“两湖”创新区建设、打造新能源之都、冲刺万亿之城等重点工作,谋划制定好2023年度市政协党组工作要点和市政协年度协商计划,着力提升协商议政质效,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张春福,党组成员赵正斌、史政达、葛志军、周效华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加林、祝正庆列席会议。

又讯  12月28日,市政协召开十五届十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戴源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协商有关人事事项,审议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联组讨论方案、市政协优秀调研成果、优秀提案和提案优秀办理件、优秀社情民意信息等通报表彰方案,市政协2023年度协商计划(送审稿)。

市政协副主席张春福、赵正斌、史政达、张加林、祝正庆,党组成员葛志军和秘书长周效华出席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