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社会法制与民族宗教委员会 >> 内容
 
扬州市政协来常考察“一网统管”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13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9日,扬州市政协副主席王振祥一行7人专程来常考察我市“一网统管”服务城市治理,提升城市治理效能等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张加林陪同调研。
  常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李庆主任首先以疫情防控为场景,从观、管、防多个角度介绍了我市城市免疫感知平台的建设情况,随后又介绍了我市城市管理“一网统管”工作前期准备情况,总体分为“城市治理、安全治理、社会治理、经济治理”四大板块,目前正在以场景为基础,结合各部门业务系统和数据汇聚情况,开展大范围集中调研工作,同步考虑“一网统管”整体基础能力支撑建设。
  在交流座谈会上,考察组对常州市“一网统管”工作的机构设置,牵头部门、组织架构、职能定位和运行情况等方面的先进做法给予高度肯定,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此次考察经验,助推当地“一网统管”工作有效推进。
  市政协社法与民宗委主任徐清、副主任杜晓红陪同考察。

  (供稿:社法与民宗委   编辑:张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