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社会法制与民族宗教委员会 >> 内容
 
市政协社法与民宗委召开特约研究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6-08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8日上午,市政协社法与民宗委召开特约研究员座谈会,并向受聘特约研究员颁发聘书,市政协副主席张加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来自机关、高校等15名熟悉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工作的特约研究员介绍了自己的专业特长并作表态发言。
  张加林充分肯定了社法与民宗委一直以来积极做好特约研究员工作,有传承、有特色、有成效。他要求,社法与民宗委要充分发挥特约研究员“智库”作用,积极邀请特约研究员参加专委会的调研、视察、座谈、研讨等履职活动,提出专业性、科学性的意见建议;各位特约研究员要提高认识,加强学习,认真履职,增强做好特约研究员工作的自觉性,提高建言献策的能力和本领,共同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民族团结宗教和睦贡献智慧和力量。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常州市德伊门科普基地。

  (供稿:社法与民宗委  编辑:杜晓红)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