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社会法制与民族宗教委员会 >> 内容
 
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协商课题调研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5-19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8日下午,市政协社法与民宗委召开主席会议协商课题“优化青年就业环境 助力产业中轴建设--关于促进制造业产业工人稳岗留常的对策建议”调研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张加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社法与民宗委副主任杜晓红就调研报告起草过程及主要内容作了简要介绍和说明,市教育局、市住建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团市委等部门围绕调研报告(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充分讨论。
  课题组及参会部门一致认为,该报告数据详实、结构完整、问题分析精准、对策建议可行。张加林在听取意见后,对报告起草工作和报告基本内容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优化青年就业环境,助力产业中轴建设,要有非常之策、行非凡之举、用非常之力、下恒久之功,调研报告的对策建议要体现政协独特视角、前瞻视野、常州特色。
  课题组将综合座谈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调研报告,努力为打造长三角产业中轴、奋力建设国际化智造名城提出政协建议、贡献政协力量。
  市政协副秘书长陆强参加座谈会,社法与民宗委主任徐清主持会议。

(供稿:社法与民宗委  编辑:张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