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 内容
 
确保全员覆盖、全面落实!常州民革这样部署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0-26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4日,民革常州市委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部署会议暨九届七次全委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民革江苏省委副主委、民革常州市委主委、常州市政协副主席张加林主持会议。


会上,张加林领学了中共二十大精神,陈建生领学了中共常州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高玉华、罗军、吴小红等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对民革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读原文、悟原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员覆盖”,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共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专题部署。

会议指出,中共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提出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等理论创新要求,明确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大使命任务,彰显了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

会议要求,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和工作的重中之重,以“全员覆盖”“全面落实”为基本要求,务实抓好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学习领会,用新的历史坐标定位新的前进方向。民革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紧密围绕中共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认真履行参政议政的职责使命,时刻牢记政治交接的历史重任,矢志不渝加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建设。坚守合作初心,传承优良传统,扛好新使命、谱好新篇章,切实履行好中国共产党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神圣职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了《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方案(草案)》《部分基层组织及党员关系调整方案(草案)》,会议就学习贯彻中共中央、省委、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精神,抓好年底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前还召开了民革常州市九届七次主委会议,研究了市政协集体提案选题、民革常州各级组织课题结题情况以及年底经费使用等相关事项。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