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 内容
 
民盟常州市委举办2022年暑期骨干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9-02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2日至26日,民盟常州市委举办2022年暑期骨干培训班,40多位民盟市委委员、基层骨干及盟市委机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市委主委许峥作开班动员。她指出,暑期盟务骨干培训班是民盟常州市委的一项优良传统,也是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更是骨干盟员加强交流、提升学习的一个重要的载体和平台。

她希望全体学员充分认识到今年培训班的特殊意义。通过培训学习,为思想政治培根铸魂,不断增强政治的眼力,理论的功力和工作的能力,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好民主党派的优良传统;为发展事业凝心聚力,做好盟务工作行家里手的同时,带动所在基层紧跟决策部署,更好地履职尽责;为自身建设提质增效,进一步发挥好模范、示范、带头作用,带领每一位基层盟员共同进步,使每个基层的组织建设更加扎实、更加过硬,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培训,盟市委高度重视、精心策划,采用集中授课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形式。4场辅导报告、9次现场教学,短短五天的安排丰富紧凑,形式多样,真正做到了聚焦重点、与时俱进。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强化了终身学习的理念、分析解决问题的应变能力、爱国爱盟爱岗的工作理念。大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学习,不仅学好各自所在行业的专业理论、政策法规,还要学透统战理论;要提升能力,更好地参政议政、服务社会服务;要主动作为,立足支部实际情况,谋划工作、创建品牌、培养人才,发挥好“传帮带”作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