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 内容
 
江苏民进江海书画会成立三十周年书画展(常州站)开幕
发布日期:2022-08-15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0日,“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系列活动之一“江海情 书画缘”暨江苏民进江海书画会成立三十周年书画展(常州站)在常州美术馆正式开幕。省政协副秘书长、民进省委副主委、一级巡视员朱毅民,江苏省美术馆创作室主任、国家一级美术师晏明,中共常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杨芬出席开幕式。常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常州市委主委完利梅主持开幕式。

朱毅民为开幕式致辞,他代表民进省委,对多年来支持呵护江海书画会,支持本次常州站书画展的各相关单位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整体工作有新进步、艺术创作有新发展、会员水平有新提高,勠力同心把书画会打造成有品牌有特色的江苏民进社会服务工作平台,以更优异的成绩为江苏的文化强省建设做出新贡献,为谱写“强富美高”新篇章、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晏明代表参展书画家发言,对此次活动表示衷心感谢,书画家们以笔墨书画和线条色彩描绘出祖国河山壮丽秀美的风光,各族人民幸福安康的生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成就,是他们心之所往,情之所切。

“江苏民进江海书画会”成立于1991年,是民进省委领导下的致力于学术研讨和社会服务的团体,书画会团结凝聚了江苏民进书画界会员和所联系的书画界人士,为弘扬民族文化,助力我省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建言献策、贡献力量。今年恰逢江海书画会成立三十周年,民进省委为此精选江海书画会各个发展时期所涌现出来的106名书画名家的百余幅精品力作参展,向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本次书画展常州站是由民进江苏省委指导,江苏民进江海书画会主办, 民进常州市委承办。展览将持续至8月14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