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 内容
 
民革常州市委举办中山博爱讲堂·台海形势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06-17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4日,2022年第一期中山博爱讲堂在民革常州市委中山博爱之家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常州市委主委张加林出席活动,民革常州市委副主委、祖国和平统一促进委员会主任高玉华主持活动,民革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罗军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聚焦最新台海形势,由民革常州市委祖国和平统一促进委员会、直属总支部联合承办,邀请常州市台办副主任徐栋作《台海最新形势及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总体方略的学习实践思考》专题报告。

张加林指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是民革的工作重点之一,全市各级民革组织和党员要更加积极主动地了解台情,准确把握台海新形势,强化涉台参政议政,密切对台工作联系,努力开创常州民革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工作的新局面。

通过报告会,与会党员对台海新形势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更加清晰地认识到,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对台海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按照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来指导推进相关工作,进一步增强做好祖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后将不断提升涉台参政议政质量和水平,为党委、政府对台工作提供决策参考。

民革常州市委祖国和平统一促进委员会全体成员、各基层组织代表参加活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