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 内容
 
民革市委与市住建局开展政协提案办理协商
发布日期:2021-05-25 浏览次数:  字号:〖
 

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期间,市政协民革界别提交了《关于加强小区前期物业管理乱象治理的建议》《关于老城厢复兴中老旧小区改造变新更要换“芯”的建议》2件提案,分别针对前期物业管理乱象和老旧小区改造焦点、难点问题,提出了具体对策建议。

5月24日,民革常州市委和常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以下简称市住建局)就2件提案进行办理协商。民革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罗军,常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四级调研员王坚东出席座谈会。

市住建局物业管理处处长盛伟峰就《关于加强小区前期物业管理乱象治理的建议》界别提案,汇报了全市物业管理工作情况及办理答复具体内容。市住建局设计处副处长刘堂传就《关于老城厢复兴中老旧小区改造变新更要换“芯”的建议》界别提案,汇报了老城厢复兴工作中老旧小区改造情况及办理答复具体内容。

王坚东代表市住建局感谢了民革市委对全市住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此次民革界别提案问题反映真实、原因分析透彻、建议提出精准,市住建局将认真研究、充分吸收,进一步做好全市物业管理和老旧小区改造等惠民工程。

罗军介绍了2件界别提案的形成过程、诉求问题及解决建议,并对市住建局高度重视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民生无小事,物业管理和老旧小区改造涉及方方面面,民革市委旨在通过提案形式,既为关系百姓切身利益问题“鼓与呼”,也为职能部门找准管理难点“出主意”,努力当好党委政府的“好参谋、好同事、好助手”,为助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贡献民革的智慧和力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