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钟楼区政协举行“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文艺演出
发布日期:2022-11-15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9日,钟楼区政协“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艺演出,在勤业中学举行。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春福参加活动。


钟楼区政协委员自编自导自演,倾力打造演出,以大合唱、诗朗诵、京剧、情景剧、锡剧、音诗画等多种艺术形式,为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献上诚挚礼赞。其中,原创节目情景剧《协商议事显成效 绿地花开一片红》《焕新老城厢 “议”起来商量》等改编自真实协商议事案例,《卫士赞》《永红之恋》等回顾委员疫情期间一线担当故事,充分展现钟楼区政协委员风貌和履职成效。

近年来,钟楼区政协立足专门协商机构职责定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打造了“党建+”“网格+”融合、“运河书香·委员悦读”“情系民生·福惠百姓”委员惠民行动等一批有影响力的工作品牌亮点,在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上迈出了新步伐,在双向发力上展现了新担当,在守正创新上实现了新作为,在提质增效上焕发了新面貌。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