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打造流动的主题书画艺术风景线!钟楼区政协委员文化惠民有新举措
发布日期:2022-09-28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3日,刚刚成立一个月的常州市钟楼区政协书画协会,与钟楼区城管局联合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公益书画展,将委员的书画作品从“屋里头”搬到“站台上”,让书画艺术更接地气,抒党和政协之声,扬和谐社会正气,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翰墨抒情怀,丹心颂党恩。钟楼区政协书画协会会员以笔抒情、以画传意,描绘了新时代奋进中的新钟楼画卷,表达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热切盼望,具有浓郁的时代气息和较高的艺术水平。本次画展精心遴选出20余幅书画作品,在钟楼区星港路各公交站台展出。书画作品主题鲜明、立意高远,以“运河古村”“岁月•故乡”“家乡巨变”“清风和畅”“幸福钟楼”等5个系列,生动展现了钟楼区40多年来的伟大变化,展示了钟楼人民奋斗、奋进、奋发的光辉历程,彰显了钟楼政协委员履职为民、助推发展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

这些作品吸引了市民朋友驻足欣赏,大家在细细品味中领略艺术之美、中华传统文化之美,与创作者共同抒发与党同心、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共进的豪迈之情。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